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心。理。创商 — 企业培训的蓝海策略

活动名称: 心。理。创商 — 企业培训的蓝海策略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创业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InnoPort(港铁大学站A出口)& ZOOM
日期: 2021-05-07 - 2021-05-07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企业的员工培训多数是「加法思维」,以添加新技能、新知识、新思维为目标。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三轮第七场讲座由中大创业校友会安排,邀得《整合生活》创办人陈雅儿校友(04崇基心理)分享「心。理。创商 企业培训的蓝海策略」。陈雅儿校友及其团队发展了一套结合艺术及静观的培训工具,透过让大脑休息,释放内在资源,从而提升员工效率及创意。《整合生活》曾服务逾百企业、政府部门、教育及社福机构,在「加法」的培训主流中成功推广「减法」思维

陈雅儿校友将在57,为大家分享其公司创业之始如何吸引生意打入培训市场,以及当中的蓝海策略。欢迎各位想创业、刚开始创业及正在创业的中大人立即报名参加,万勿错过!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969327

注:现场出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会收到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讯息。

查询电话 / 电邮:

電話:93700839 (Mr. Bong LI)

電郵:admin@cuaea.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