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海外校友分享 - 法國

活動名稱: 海外校友分享 - 法國
主辦單位名稱: Wu Yee Sun College
位置: 香港
地點: Online via Zoom
日期: 2021-06-10 - 2021-06-10
活動時間: 6:30 pm - 7:30 pm
內容:

海外校友分享第三場邀請到葉泳詩校友 (酒店及旅遊管理/2016),她於在學期間參加交換生計劃到法國里爾,畢業後曾任職旅行社,機緣巧合之後,她得到了去法國工作的機會,現於法國Decathlon總部任職撰稿員及工作坊引導。

想知道更多Ceci如何由參加交換計劃,繼而在法國發展自己的職涯,立即登記參加校友分享會。

日期: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時間:6:30pm
形式:Zoom
主持人:余南瑛博士 (藥劑學院高級講師)
語言:英文

報名方法:

報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239907

查詢電話 / 電郵:

陳煒棋小姐 (kikiwkchan@cuhk.edu.hk/ 3943 3935)

潘嘉欣小姐 (rachelpoon@cuhk.edu.hk/ 3943 394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