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海外校友分享 - 法国

活动名称: 海外校友分享 - 法国
主办单位名称: Wu Yee Sun College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via Zoom
日期: 2021-06-10 - 2021-06-10
活动时间: 6:30 pm - 7:30 pm
內容:

海外校友分享第三场邀请到叶泳诗校友 (酒店及旅游管理/2016),她于在学期间参加交换生计划到法国里尔,毕业后曾任职旅行社,机缘巧合之后,她得到了去法国工作的机会,现于法国Decathlon总部任职撰稿员及工作坊引导。

想知道更多Ceci如何由参加交换计划,继而在法国发展自己的职涯,立即登记参加校友分享会。

日期: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时间:6:30pm
形式:Zoom
主持人:余南瑛博士 (药剂学院高级讲师)
语言:英文

报名方法:

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239907

查询电话 / 电邮:

陈炜棋小姐 (kikiwkchan@cuhk.edu.hk/ 3943 3935)
潘嘉欣小姐 (rachelpoon@cuhk.edu.hk/ 3943 394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