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創業不困難?

活動名稱: 創業不困難?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傳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點: 混合模式 (註:參加者可選擇參與網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現場出席 ) Map
日期: 2021-09-03 - 2021-09-03
活動時間: 6:00 pm - 6:45 pm
內容:

由決定踏上創業路起,就代表要接受往後種種不可預測的風險及危機。

安宇昭校友Andy Ann作爲超過20間初創公司的創辦人,由創業初期遇上沙士,到無奈離開自己親手創辦的公司,近二十年的創業旅途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失敗,才造就現在的成就。去年,他更透過出版《創業不困難》一書,毫不吝嗇地分享他的成功與失敗,讓年輕人能以此為鑒,走出屬於自己的成功路。

創業如何避開危險陷阱,做到「不困難」?Andy將會與我們分享自己如何調整心態面對挑戰和失敗,以及增值自己。

講者介紹

安宇昭校友 Andy Ann 為數碼媒體集團 NDN GROUP 之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涉足移動廣告網絡、社交媒體、大數據、AI智能科技及廣告科技等各範疇。旗下子公司眾多,包括大日子、Hotmob、Klarity Analytics 及 New Digital Noise。Andy曾創辦及資助超過20間初創公司,以創業家及天使投資人身份實踐前瞻思維。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7419  

查詢電話 / 電郵:

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