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创业不困难?

活动名称: 创业不困难?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混合模式 (注:参加者可选择参与网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现场出席 ) Map
日期: 2021-09-03 - 2021-09-03
活动时间: 6:00 pm - 6:45 pm
內容:

由决定踏上创业路起,就代表要接受往后种种不可预测的风险及危机。

安宇昭校友Andy Ann作为超过20间初创公司的创办人,由创业初期遇上沙士,到无奈离开自己亲手创办的公司,近二十年的创业旅途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失败,才造就现在的成就。去年,他更透过出版《创业不困难》一书,毫不吝啬地分享他的成功与失败,让年轻人能以此为鉴,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路。

创业如何避开危险陷阱,做到「不困难」?Andy将会与我们分享自己如何调整心态面对挑战和失败,以及增值自己。

讲者介绍

安宇昭校友 Andy Ann 为数码媒体集团 NDN GROUP 之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涉足移动广告网络、社交媒体、大数据、AI智能科技及广告科技等各范畴。旗下子公司众多,包括大日子、Hotmob、Klarity Analytics 及 New Digital Noise。Andy曾创办及资助超过20间初创公司,以创业家及天使投资人身份实践前瞻思维。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37419  

查询电话 / 电邮:

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