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21 中小幼課程經驗分享會 「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價值教育新趨勢」

活動名稱: 2021 中小幼課程經驗分享會 「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價值教育新趨勢」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 主辦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 協辦
位置: 香港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信和樓 3 樓 李冠春堂 LT1
日期: 2021-12-06 - 2021-12-06
活動時間: 2:30 am - 4:30 am
內容:

培育幼兒及學生正面價值觀和態度,是學校教育重要的目標之一,也是教育界同工的共同責任。 為配合學生成長和社會轉變,教育局正檢視並修訂價值觀教育課程架構,提供相關課程規劃和 推行策略建議,並加強支援措施,讓學校更有效達致課程目標,促進學生全人發展。 本會邀得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 (德育、公民及國民教育)譚家強博士、香港中文大學謝均才教 授,以及來自中小學和幼稚園的校長作為嘉賓講者,包括筲箕灣東官立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幼稚園,分享對未來價值觀教育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報名方法:

登入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usYAML99vdLLdR4L7

截止報名:2021 年 11 月 26 日(星期五)

參加者將透過電郵獲發出席通知

查詢電話 / 電郵:

中華基督教會基元中學校長 鄭禮林博士(電話 2475 03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