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21 中小幼课程经验分享会 「德育、公民及国民教育:价值教育新趋势」

活动名称: 2021 中小幼课程经验分享会 「德育、公民及国民教育:价值教育新趋势」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校长会 主办 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 协办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 信和楼 3 楼 李冠春堂 LT1
日期: 2021-12-06 - 2021-12-06
活动时间: 2:30 am - 4:30 am
內容:

培育幼儿及学生正面价值观和态度,是学校教育重要的目标之一,也是教育界同工的共同责任。 为配合学生成长和社会转变,教育局正检视并修订价值观教育课程架构,提供相关课程规划和 推行策略建议,并加强支援措施,让学校更有效达致课程目标,促进学生全人发展。 本会邀得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 (德育、公民及国民教育)谭家强博士、香港中文大学谢均才教 授,以及来自中小学和幼稚园的校长作为嘉宾讲者,包括筲箕湾东官立中学、中华基督教会基湾小学(爱蝶湾)、香港西区妇女福利会幼稚园,分享对未来价值观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报名方法:

登入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usYAML99vdLLdR4L7

截止报名:2021 年 11 月 26 日(星期五)

参加者将透过电邮获发出席通知

查询电话 / 电邮:

中华基督教会基元中学校长 郑礼林博士(电话 2475 03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