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聯合書院65周年短片創作比賽——我的聯合時光

活動名稱: 聯合書院65周年短片創作比賽——我的聯合時光
主辦單位名稱: 聯合書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日期: 2022-01-05 - 2022-02-15
內容:

「原來,可以同佢哋喺依座山度hea下hea下,就係我人生中最美好嘅時光。」

在「山繫聯合」短片中,書院校友本地樂隊主音繆浩昌先生(02/新傳)這樣形容他在聯合的青蔥歲月。聯合這個山頭之上,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故事,65年來,成就了一段又一段美好回憶。我們誠邀你製作一段短片,告訴我們關於你的聯合時光,一起拼湊出屬於聯合的回憶錄。

短片只需1分鐘以內,用手機或簡單攝影器材拍攝即可,形式不限,可以是Vlog、清談、挑戰、訪問、小劇場等等,發揮你的小宇宙,用最吸睛的方法,述說你的聯合故事。

主題:我的聯合時光
參賽資格:聯合學生、聯合教職員、聯合校友
組別:可以個人或小組名義參加,唯所有作品將統一評分
影片格式:60秒以內的小短片,適合上載至Instagram

獎項:
冠軍:(一名)$3000 HKTV Mall 禮券*
亞軍:(一名)$2000 HKTV Mall 禮券*
季軍:(一名)$1000 HKTV Mall 禮券*
優異獎:(五名)$200 HKTV Mall 禮券*
人氣獎:(一名)$500 HKTV Mall 禮券*
*比賽獎品獲書院校董王維基先生贊助。

評分準則:
影片內容 40%
原創性 20%
創意 20%
敘事技巧 20%

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將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學生、校友、教職員可預約製作間作拍攝之用。

這山之上,正因為有着你、我、他的故事,所以美好。期待看到你的聯合時光。

——————————————————————————————-

條款及細則

  1. 每名聯合學生、教職員和校友最多只可遞交一份作品。(不論以個人或小組名義)
  2. 影片必須為原創,且其內容及素材不能侵犯他人版權。
  3. 影片內容必須符合主題,不得包含暴力、淫褻、不雅或其他有機會觸犯香港法例的內容。
  4. 影片片長必須為60秒以內,像素不得少於720 X 720,格式為mov或mp4。
  5. 影片一經遞交,不得更改。所有已遞交的影片版權屬聯合書院所擁有。
  6. 如在公眾投票期間發現有不誠實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過多海外帳戶讚好、申請假帳戶、讚好數目不尋常地增加等等,均會取消該作品競逐人氣獎的資格。
  7. 如有爭議,聯合書院擁有最終決策權。
報名方法:

賽程:

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遞交作品:
填寫網上表格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3656),附上影片的下載連結,並提供一段簡短的影片介紹

2022年2月16至28日
65周年委員會傳訊工作小組擔任評審,選出冠、亞、季及優異獎

2022年3月1日至11日
八份得獎作品將上載至書院社交平台Instagram及Facebook供公眾投票,於特定時間內獲得最多「讚好」的影片將額外獲得人氣獎。

2022年3月18日
公佈結果及頒獎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聯合書院學生輔導處陳凱燕女士/譚卓雯女士(電話:3943 7771 / 3943 1948)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