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联合书院65周年短片创作比赛——我的联合时光

活动名称: 联合书院65周年短片创作比赛——我的联合时光
主办单位名称: 联合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日期: 2022-01-05 - 2022-02-15
內容:

「原来,可以同佢哋喺依座山度hea下hea下,就系我人生中最美好嘅时光。」

在「山系联合」短片中,书院校友本地乐队主音缪浩昌先生(02/新传)这样形容他在联合的青葱岁月。联合这个山头之上,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故事,65年来,成就了一段又一段美好回忆。我们诚邀你制作一段短片,告诉我们关于你的联合时光,一起拼凑出属于联合的回忆录。

短片只需1分钟以内,用手机或简单摄影器材拍摄即可,形式不限,可以是Vlog、清谈、挑战、访问、小剧场等等,发挥你的小宇宙,用最吸睛的方法,述说你的联合故事。

主题:我的联合时光
参赛资格:联合学生、联合教职员、联合校友
组别:可以个人或小组名义参加,唯所有作品将统一评分
影片格式:60秒以内的小短片,适合上载至Instagram

奖项:
冠军:(一名)$3000 HKTV Mall 礼券*
亚军:(一名)$2000 HKTV Mall 礼券*
季军:(一名)$1000 HKTV Mall 礼券*
优异奖:(五名)$200 HKTV Mall 礼券*
人气奖:(一名)$500 HKTV Mall 礼券*
*比赛奖品获书院校董王维基先生赞助。

评分准则:
影片内容 40%
原创性 20%
创意 20%
叙事技巧 20%

天机电算室创意多媒体制作间将全力支持是次活动!学生、校友、教职员可预约制作间作拍摄之用。

这山之上,正因为有着你、我、他的故事,所以美好。期待看到你的联合时光。

——————————————————————————————-

条款及细则

  1. 每名联合学生、教职员和校友最多只可递交一份作品。(不论以个人或小组名义)
  2. 影片必须为原创,且其内容及素材不能侵犯他人版权。
  3. 影片内容必须符合主题,不得包含暴力、淫亵、不雅或其他有机会触犯香港法例的内容。
  4. 影片片长必须为60秒以内,像素不得少于720 X 720,格式为mov或mp4。
  5. 影片一经递交,不得更改。所有已递交的影片版权属联合书院所拥有。
  6. 如在公众投票期间发现有不诚实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过多海外帐户赞好、申请假帐户、赞好数目不寻常地增加等等,均会取消该作品竞逐人气奖的资格。
  7. 如有争议,联合书院拥有最终决策权。
报名方法:

赛程:

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递交作品:
填写网上表格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3656),附上影片的下载连结,并提供一段简短的影片介绍

2022年2月16至28日
65周年委员会传讯工作小组担任评审,选出冠、亚、季及优异奖

2022年3月1日至11日
八份得奖作品将上载至书院社交平台Instagram及Facebook供公众投票,于特定时间内获得最多「赞好」的影片将额外获得人气奖。

2022年3月18日
公布结果及颁奖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联合书院学生辅导处陈凯燕女士/谭卓雯女士(电话:3943 7771 / 3943 1948)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