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動人定格」相片徵集

活動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動人定格」相片徵集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位置: 香港
地點: Online
日期: 2022-01-06 - 2022-02-06
內容: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一週年活動 - 「動人定格」相片徵集】

 

不知不覺中大醫院已經投入服務一週年了!為慶祝中大醫院一歲生日,我們現舉辦「動人定格」相片徵集活動,誠邀大家與我們分享你生活中的動人時刻,體現中大醫院一直以藝術治癒身心的信念。

 

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對象: 開放予所有香港居民

 

相片主題:提交的相片須展示到生命中美麗、動人的時刻。

 

作品遞交日期︰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2月6日

 

結果公佈︰主辦單位將於2022年2月底透過電郵通知獲選中的參加者,而為感謝參加者的支持,獲選中的參加者將獲得禮品乙份。

 

作品展示︰最多100張相片將獲揀選作公開展示,有關相片將預計由2022年3月開始分批於中大醫院特定地點展出;而相關展出的作品亦會同時上載於中大醫院網頁及社交平台專頁。

 

立即於活動專頁報名(參加者需登入Google帳戶方可遞交申請) :

https://bit.ly/CUHKMC_inspiring_moment

報名方法:

將相片上傳至以下網址及填寫個人資料
(**參加者需登入Google帳戶方可遞交申請)

https://bit.ly/CUHKMC_inspiring_moment_form

查詢電話 / 電郵:

general@cuhkmc.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