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动人定格」相片征集

活动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动人定格」相片征集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日期: 2022-01-06 - 2022-02-06
內容:

香港中文大学医院一周年活动 - 「动人定格」相片征集】

 

不知不觉中大医院已经投入服务一周年了!为庆祝中大医院一岁生日,我们现举办「动人定格」相片征集活动,诚邀大家与我们分享你生活中的动人时刻,体现中大医院一直以艺术治愈身心的信念。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对象: 开放予所有香港居民

 

相片主题:提交的相片须展示到生命中美丽、动人的时刻。

 

作品递交日期︰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2月6日

 

结果公布︰主办单位将于2022年2月底透过电邮通知获选中的参加者,而为感谢参加者的支持,获选中的参加者将获得礼品乙份。

 

作品展示︰最多100张相片将获拣选作公开展示,有关相片将预计由2022年3月开始分批于中大医院特定地点展出;而相关展出的作品亦会同时上载于中大医院网页及社交平台专页。

 

立即于活动专页报名(参加者需登入Google帐户方可递交申请) :

https://bit.ly/CUHKMC_inspiring_moment

报名方法:

将相片上传至以下网址及填写个人资料
(**参加者需登入Google帐户方可递交申请)

https://bit.ly/CUHKMC_inspiring_moment_form

查询电话 / 电邮:

general@cuhkmc.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