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20周年聚會

活動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20周年聚會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管理碩士課程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Zoom
日期: 2022-02-20 - 2022-02-20
活動時間: 2:00 pm - 4:30 pm
內容:

時光飛逝,距離我們上一次15周年的慶典相聚,已經過去5年時間。在此期間,MACM家庭茁壯成長,有了更多新成員的加入。我們原本將迎來一次更大規模的線下聚會,現在卻因為疫情的持續影響,只能在線上相聚。卻也因此有更大的可能性,讓分散在世界各地,甚至已經與我們失去了聯系的校友,與我們團聚在一起。在此,也請您幫助我們,將這個好消息分享出去,以便讓更多的校友知悉。 

報名方法:

現可點擊下方鏈接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465863) 或掃描識別海報中的二維碼,填寫資料報名參加。我們將於活動開始前兩日,向您發送活動提醒及ZOOM的會議ID、密碼。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任何疑問,可與Fancy聯繫,郵件地址為cyxinfan@cuhk.edu.hk, 非常期待很快與您相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