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20周年聚会

活动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20周年聚会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Zoom
日期: 2022-02-20 - 2022-02-20
活动时间: 2:00 pm - 4:30 pm
內容:

时光飞逝,距离我们上一次15周年的庆典相聚,已经过去5年时间。在此期间,MACM家庭茁壮成长,有了更多新成员的加入。我们原本将迎来一次更大规模的线下聚会,现在却因为疫情的持续影响,只能在线上相聚。却也因此有更大的可能性,让分散在世界各地,甚至已经与我们失去了联系的校友,与我们团聚在一起。在此,也请您帮助我们,将这个好消息分享出去,以便让更多的校友知悉。

报名方法:

现可点击下方链接 (https://cloud.itsc.cuhk.edu.hk/mycuform/view.php?id=1465863) 或扫描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资料报名参加。我们将于活动开始前两日,向您发送活动提醒及ZOOM的会议ID、密码。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任何疑问,可与Fancy联系,邮件地址为cyxinfan@cuhk.edu.hk, 非常期待很快与您相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