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寰宇行系列: 地緣政治之俄烏戰爭與國際政治新形勢

活動名稱: 寰宇行系列: 地緣政治之俄烏戰爭與國際政治新形勢
主辦單位名稱: 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Zoom會議
日期: 2022-04-29 - 2022-04-29
活動時間: 7:30 pm - 9:00 pm
內容:

2022年2月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戰事並沒有如當初大部分人預期般快速完結,在歐美多國制裁俄羅斯的同時,多個國家如中國及印度並沒有加入制裁的行列。未來俄烏戰爭會如何走向?今次是再一次的區域戰爭,還是冷戰2.0甚至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俄烏之戰,令資源價格急升外,會不會導引出世界新形勢,對身在大中華地區的我們又有何影響?

為讓大家對該問題有更深入的思考,商學阮本科生校友會很榮幸邀請到石齊平教授為我們分析俄烏局勢,以至對歐、美、亞洲的影響。石教授現為香港鳳凰衛視時事評論員,時常在鳳凰衛視節目《石評大財經》等節目中進行時事評論。石教授有多本著作,包括《新中國——二十一世紀海峽兩岸的出路》及《中國:大趨勢.大博弈》等。

報名方法:

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7:30至9:00(下午7:15開始登記)
地點: Zoom會議
語言:普通話
費用: 免費
登記: 登記請按此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