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寰宇行系列: 地缘政治之俄乌战争与国际政治新形势

活动名称: 寰宇行系列: 地缘政治之俄乌战争与国际政治新形势
主办单位名称: 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Zoom会议
日期: 2022-04-29 - 2022-04-29
活动时间: 7:30 pm - 9:00 pm
內容:

2022年2月俄罗斯与乌克兰开战,战事并没有如当初大部分人预期般快速完结,在欧美多国制裁俄罗斯的同时,多个国家如中国及印度并没有加入制裁的行列。未来俄乌战争会如何走向?今次是再一次的区域战争,还是冷战2.0甚至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俄乌之战,令资源价格急升外,会不会导引出世界新形势,对身在大中华地区的我们又有何影响?

为让大家对该问题有更深入的思考,商学阮本科生校友会很荣幸邀请到石齐平教授为我们分析俄乌局势,以至对欧、美、亚洲的影响。石教授现为香港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时常在凤凰卫视节目《石评大财经》等节目中进行时事评论。石教授有多本着作,包括《新中国——二十一世纪海峡两岸的出路》及《中国:大趋势.大博弈》等。

报名方法:

活动详情

日期: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时间: 下午7:30至9:00(下午7:15开始登记)
地点: Zoom会议
语言:普通话
费用: 免费
登记: 登记请按此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