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元宇宙與Web3.0的未來發展與商機

活動名稱: 元宇宙與Web3.0的未來發展與商機
主辦單位名稱: 校友傳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點: 中大InnoPort Exhibition Hall (Unit UGA)
日期: 2022-09-09 - 2022-09-09
活動時間: 5:00 pm - 5:45 pm
內容:

從20世紀到21世紀,顛覆世界的科技在不同時間節點出現,化身為一場場科技變革,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近年隨著區塊鏈技術的快速發展,各界都開始進入元宇宙、Web3.0的大時代,多個行業如零售、地產及娛樂等希望在虛擬世界增強與客戶互動,帶來更多商機。

作為資本及科技的新寵,元宇宙及Web3.0的發展為何與我們息息相關?又將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為何投資界會將目光投放至Web 3.0? 我們如何把握這次商機?我們將邀請到Aladdin Technolog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友平校友(03崇基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為我們詳細探討。

 

講者

吳友平校友(03崇基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

Aladdin Technolog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吳友平(Ricky)於雅虎香港工作時激發起對數碼營銷(digital marketing)的興趣,並於2009年創辦數碼營銷公司iClick,公司於2017年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交易所上市。其後吳校友看見區塊鏈熱潮湧至,即時放棄市值過千萬的公司重新創業,2019年回港成立Aladdin Technology,以NFT作為起點,公司的M4WAT團隊會為不同的藝術家,通過平台拍賣作品,早前亦已推出數碼貨幣錢包,方便用戶買賣NFT產品,現時已洽談數百個影視娛樂相關IP(IntellectualProperty,知識產權)。

報名方法:

https://cuhkcuea.org/hh20220909/

查詢電話 / 電郵:

查詢: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