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元宇宙与Web3.0的未来发展与商机

活动名称: 元宇宙与Web3.0的未来发展与商机
主办单位名称: 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InnoPort Exhibition Hall (Unit UGA)
日期: 2022-09-09 - 2022-09-09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从20世纪到21世纪,颠覆世界的科技在不同时间节点出现,化身为一场场科技变革,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近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界都开始进入元宇宙、Web3.0的大时代,多个行业如零售、地产及娱乐等希望在虚拟世界增强与客户互动,带来更多商机。

作为资本及科技的新宠,元宇宙及Web3.0的发展为何与我们息息相关?又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为何投资界会将目光投放至Web 3.0? 我们如何把握这次商机?我们将邀请到Aladdin Technology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吴友平校友(03崇基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学)为我们详细探讨。

 

讲者

吴友平校友(03崇基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学)

Aladdin Technology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吴友平(Ricky)于雅虎香港工作时激发起对数码营销(digital marketing)的兴趣,并于2009年创办数码营销公司iClick,公司于201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交易所上市。其后吴校友看见区块链热潮涌至,即时放弃市值过千万的公司重新创业,2019年回港成立Aladdin Technology,以NFT作为起点,公司的M4WAT团队会为不同的艺术家,通过平台拍卖作品,早前亦已推出数码货币钱包,方便用户买卖NFT产品,现时已洽谈数百个影视娱乐相关IP(IntellectualProperty,知识产权)。

报名方法:

https://cuhkcuea.org/hh20220909/

查询电话 / 电邮:

查询: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