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走向未來講座 香港科技初創及獨角獸系列 大健康產業在醫療前及醫療之上的角色

活動名稱: 走向未來講座 香港科技初創及獨角獸系列 大健康產業在醫療前及醫療之上的角色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區中心藍寶石廳 地圖 及 Zoom網上會議
日期: 2022-09-27 - 2022-09-27
活動時間: 7:00 pm - 8:30 pm
內容:

近年創科不單是香港政府及企業的發展重心,更是全球的重要趨勢,只有掌握創科的發展,才能對未來有更確切的預測。有鑒及此,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工商管理研究社,合辦《走向未來講座:香港科技初創及獨角獸系列》,讓大家更了解香港的獨角獸及全球的創科發展。

作為系列首次講座,我們很榮幸邀請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創辦人及總裁王駿教授,與我們分享大健康產業在醫療前及醫療之上角色。大健康產業在投資界備受關注,現時主要市場焦點放在醫藥特別是生物醫藥。然而,營養補充品及機能性食品在科學及商業層面上,或代表著更大的市場及更佳的前景。

王駿教授為美國威斯康辛(麥迪森)大學分子生物學博士,原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兼職教授。他從事生物技術研發和工業化生產逾40年,專注領域包括新型酶工藝,其創辦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首批進駐香港科學園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更於2021年被列為香港唯一一家生物科技領域的獨角獸。現時,王教授為超過100項專利的發明人或發明人之一。

今次講座王駿教授將分享煙酰胺單核苷酸(NMN)的技術,如何在營養補充品市場帶來突破。相信王教授豐富及專業的研究及創科經驗,將讓大家更了解大健康產業的發展,同時認識「從臨床到實驗室」的最新趨勢。

因應近期疫情發展,講座安排或有變更,本會將盡早通知各位最新安排。多謝支持﹗

報名方法:

按此報名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