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走向未来讲座 香港科技初创及独角兽系列 大健康产业在医疗前及医疗之上的角色

活动名称: 走向未来讲座 香港科技初创及独角兽系列 大健康产业在医疗前及医疗之上的角色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区中心蓝宝石厅 地图 及 Zoom网上会议
日期: 2022-09-27 - 2022-09-27
活动时间: 7:00 pm - 8:30 pm
內容:

近年创科不单是香港政府及企业的发展重心,更是全球的重要趋势,只有掌握创科的发展,才能对未来有更确切的预测。有鉴及此,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工商管理研究社,合办《走向未来讲座:香港科技初创及独角兽系列》,让大家更了解香港的独角兽及全球的创科发展。

作为系列首次讲座,我们很荣幸邀请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创办人及总裁王骏教授,与我们分享大健康产业在医疗前及医疗之上角色。大健康产业在投资界备受关注,现时主要市场焦点放在医药特别是生物医药。然而,营养补充品及机能性食品在科学及商业层面上,或代表着更大的市场及更佳的前景。

王骏教授为美国威斯康辛(麦迪森)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原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教授,现为香港中文大学兼职教授。他从事生物技术研发和工业化生产逾40年,专注领域包括新型酶工艺,其创办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首批进驻香港科学园的生物科技公司之一,更于2021年被列为香港唯一一家生物科技领域的独角兽。现时,王教授为超过100项专利的发明人或发明人之一。

今次讲座王骏教授将分享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技术,如何在营养补充品市场带来突破。相信王教授丰富及专业的研究及创科经验,将让大家更了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认识「从临床到实验室」的最新趋势。

因应近期疫情发展,讲座安排或有变更,本会将尽早通知各位最新安排。多谢支持﹗

报名方法:

按此报名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可电邮至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