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初創企業的用人之“道”——創始人篇

活動名稱: 初創企業的用人之“道”——創始人篇
主辦單位名稱: 中大深圳研究院
位置: 深圳
地點: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南坑社區雅寶路1號星河WORLD
日期: 2023-05-26 - 2023-05-26
活動時間: 2:00 pm - 5:00 pm
內容:

企業擁有再好的商業模式、再好的技術或者再好的產品,都需要一個團隊去執行。對初創企業來說,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才能越戰越勇、持續創新,不斷提升企業的價值。能否吸引人才和善用人才,帶出一支肯打拼、高效率的團隊,是每一個創始人都需要長久思考的問題。本期講座嘉賓將通過自身的創業經驗,首次採用分享交流與企業參訪的形式,從“聽”“說”“看”的維度共討初創企業的用人之道。

講者介紹

黃卜夫校友(07研究院自動化與電腦輔助工程學哲學博士)
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

黃博士2007年畢業于香港中文大學,取得自動化與電腦輔助工程學哲學博士。目前是深圳市第七屆政協委員,廣東省人工智慧與機器人學會理事,廣東省工業視覺智慧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外導師,香港中文大学众创中心导师。榮獲國家科技創業領軍人才、深圳市海外高層次孔雀計畫A類人才。曾先後就職於香港汽車零部件研發中心、智慧中國集團(香港),在相關領域擁有14年的大型專案管理及產業化經驗。曾發表國際論文14篇,國內論文11篇,國際專利4項,國內專利59項,國際學術專著(章節編寫)1本。

報名方法:

https://jinshuju.net/f/sSr87w

查詢電話 / 電郵:

Tel:
0755-86920025
0755-86920052
852-39430345

Email:
yzhou@cuhkri.org.cn
yzhang@cuhkri.org.cn
gloria.ng@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