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初创企业的用人之“道”——创始人篇

活动名称: 初创企业的用人之“道”——创始人篇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深圳研究院
位置: 深圳
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雅宝路1号星河WORLD
日期: 2023-05-26 - 2023-05-26
活动时间: 2:00 pm - 5:00 pm
內容:

企业拥有再好的商业模式、再好的技术或者再好的产品,都需要一个团队去执行。对初创企业来说,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才能越战越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价值。能否吸引人才和善用人才,带出一支肯打拼、高效率的团队,是每一个创始人都需要长久思考的问题。本期讲座嘉宾将通过自身的创业经验,首次采用分享交流与企业参访的形式,从“听”“说”“看”的维度共讨初创企业的用人之道。

讲者介绍

黄卜夫校友(07研究院自动化与电脑辅助工程学哲学博士)
易视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黄博士2007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自动化与电脑辅助工程学哲学博士。目前是深圳市第七届政协委员,广东省人工智慧与机器人学会理事,广东省工业视觉智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外导师,香港中文大学众创中心导师。荣获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孔雀计画A类人才。曾先后就职于香港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智慧中国集团(香港),在相关领域拥有14年的大型专案管理及产业化经验。曾发表国际论文14篇,国内论文11篇,国际专利4项,国内专利59项,国际学术专著(章节编写)1本。

报名方法:

https://jinshuju.net/f/sSr87w

查询电话 / 电邮:

Tel:
0755-86920025
0755-86920052
852-39430345

Email:
yzhou@cuhkri.org.cn
yzhang@cuhkri.org.cn
gloria.ng@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