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專題講座暨周年會員大會2023

活動名稱: 專題講座暨周年會員大會2023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 LT6
日期: 2023-05-06 - 2023-05-06
活動時間: 9:30 am - 12:00 pm
內容:

維護國家安全是學校教育重要的目標之一,也是教育界同工的共同責任。所有學校(包括中小學及幼稚園)在相關的教育工作範疇中均擔當重要的角色,從而促進學生有效學習。

本會邀得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梁偉傑先生,以及來自中小學和幼稚園的校長擔任嘉賓講者,分享校本國家安全教育課程的規劃和實踐,讓業界對未來相關計畫的施行有所裨益。

講座「胸懷家國---校本國家安全教育課程的規劃和實踐」將於2023年5月6日(星期六)假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 LT6舉辦,邀請所有在中學、小學、特殊學校及幼稚園的校長、主任及老師參加,會員學校優先。

報名方法:

報名請填寫網上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OWrdyZOJq1twA7zLZ23nQfCBgpJBYV9aBLLuX4J51A-v-w/viewform

查詢電話 / 電郵:

查詢請致電2546 6111 或電郵至principal@sscc.edu.hk 與聖士提反堂中學麥偉麟校長聯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