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专题讲座暨周年会员大会2023

活动名称: 专题讲座暨周年会员大会2023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校长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 LT6
日期: 2023-05-06 - 2023-05-06
活动时间: 9:30 am - 12:00 pm
內容:

维护国家安全是学校教育重要的目标之一,也是教育界同工的共同责任。所有学校(包括中小学及幼稚园)在相关的教育工作范畴中均担当重要的角色,从而促进学生有效学习。

本会邀得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梁伟杰先生,以及来自中小学和幼稚园的校长担任嘉宾讲者,分享校本国家安全教育课程的规划和实践,让业界对未来相关计画的施行有所裨益。

讲座「胸怀家国---校本国家安全教育课程的规划和实践」将于2023年5月6日(星期六)假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 LT6举办,邀请所有在中学、小学、特殊学校及幼稚园的校长、主任及老师参加,会员学校优先。

报名方法:

报名请填写网上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OWrdyZOJq1twA7zLZ23nQfCBgpJBYV9aBLLuX4J51A-v-w/viewform

查询电话 / 电邮:

查询请致电2546 6111 或电邮至principal@sscc.edu.hk 与圣士提反堂中学麦伟麟校长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