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寰宇行講座系列: 中國新外交戰略及國際角色

活動名稱: 寰宇行講座系列: 中國新外交戰略及國際角色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
位置: 香港
地點: Diamond Room of CUHK Business School Town Centre
日期: 2023-05-18 - 2023-05-18
活動時間: 7:30 am - 8:30 pm
內容:

寰宇行講座系列:

中國新外交戰略及國際角色

 

踏入2023年,中國在外交上有不少突破,包括推動沙地阿拉伯及伊朗復交、更多國家採用人民幣結算等。在不到半年的時間,中國領導人取得多項成果,未來在全球的角色有甚麼改變?中國又將在國際關係上面對甚麼挑戰?

 

本會榮幸能邀請張建雄教授,分享他對中國在國際關係的見解。張教授有近三十年的銀行工作經驗,先後歷任中大高級MBA課程教授(兼任)及全球商業碩士班教授(兼任),以及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經濟金融系協席教授及資深訪問學者。現時,張教授為加拿大約克大學舒力克商學院國際顧問委員會顧問。

 

張教授有逾50本著作,包括《讀史論曉事  談中美關係》、《二十年目睹金融怪現象》、《張建雄人生心法》、《日本經濟四大教訓》、《讀三國論管理》,並為信報及信報月刊撰寫專欄,筆名為張總。

 

張教授將於會上分享中國領導新班子的外交戰略以及面對的挑戰。大家如果希望更深入了解中國未來的發展,就切勿錯失張教授的分享!

報名方法:

登記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7q8nOr62A6DH8z_
0MOiOVbFbq8NSmAVxVI1iXICW_7EfiA/ viewform?vc=0&c=0&w=1&flr=0

 

查詢電話 / 電郵: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 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