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寰宇行讲座系列: 中国新外交战略及国际角色

活动名称: 寰宇行讲座系列: 中国新外交战略及国际角色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Diamond Room of CUHK Business School Town Centre
日期: 2023-05-18 - 2023-05-18
活动时间: 7:30 am - 8:30 pm
內容:

寰宇行讲座系列:

中国新外交战略及国际角色

 

踏入2023年,中国在外交上有不少突破,包括推动沙地阿拉伯及伊朗复交、更多国家采用人民币结算等。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中国领导人取得多项成果,未来在全球的角色有甚么改变?中国又将在国际关系上面对甚么挑战?

 

本会荣幸能邀请张建雄教授,分享他对中国在国际关系的见解。张教授有近三十年的银行工作经验,先后历任中大高级MBA课程教授(兼任)及全球商业硕士班教授(兼任),以及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经济金融系协席教授及资深访问学者。现时,张教授为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顾问。

 

张教授有逾50本着作,包括《读史论晓事  谈中美关系》、《二十年目睹金融怪现象》、《张建雄人生心法》、《日本经济四大教训》、《读三国论管理》,并为信报及信报月刊撰写专栏,笔名为张总。

 

张教授将于会上分享中国领导新班子的外交战略以及面对的挑战。大家如果希望更深入了解中国未来的发展,就切勿错失张教授的分享!

报名方法:

登记请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7q8nOr62A6DH8z_
0MOiOVbFbq8NSmAVxVI1iXICW_7EfiA/ viewform?vc=0&c=0&w=1&flr=0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可电邮至 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