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創業日

活動名稱: 創業日
主辦單位名稱: 香港貿易發展局
位置: 香港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Map
日期: 2023-12-07 - 2023-12-08
活動時間: 9:00 am - 6:00 pm
內容:

創業日為香港貿發局支持創業的重點活動。 2022年的創業日吸引了138位參展商及超過3,400位觀眾參加,另外網上直播研討會亦吸引了9,000+觀看人次(來自44個國家及地區)。60+講者與初創及中小企分享創業心得及營商之道,以及如何運用創新思維應對市場變化,從中突圍。

2023年度的創業日將以創新應變 · 協作共贏為題,全面涵蓋線上線下的元素,以展覽研討會工作坊初創比賽展覽商貿配對會議交流活動等一系列活動,探討創業潮後全球初創生態圈如何多元及平衡發展,分析最新創科趨勢,鼓勵初創借助香港為平臺探索粵港澳大灣區及國際創新市場,尋找合作夥伴。

 

報名方法:

https://www.hktdc.com/event/eday/tc

查詢電話 / 電郵:

熱綫電話: 183066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