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创业日

活动名称: 创业日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贸易发展局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Map
日期: 2023-12-07 - 2023-12-08
活动时间: 9:00 am - 6:00 pm
內容:

创业日为香港贸发局支持创业的重点活动。 2022年的创业日吸引了138位参展商及超过3,400位观众参加,另外网上直播研讨会亦吸引了9,000+观看人次(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60+讲者与初创及中小企分享创业心得及营商之道,以及如何运用创新思维应对市场变化,从中突围。

2023年度的创业日将以「创新应变 · 协作共赢」为题,全面涵盖线上线下的元素,以展览研讨会工作坊初创比赛展览商贸配对会议交流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探讨创业潮后全球初创生态圈如何多元及平衡发展,分析最新创科趋势,鼓励初创借助香港为平台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创新市场,寻找合作夥伴。

 

报名方法:

https://www.hktdc.com/event/eday/sc

查询电话 / 电邮:

热线电话: 183066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