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活動名稱: 《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主辦單位名稱: 粵港澳大灣區校友會
位置: 內地
地點: 內地
日期: 2023-12-25 - 2023-12-26
內容:

為了讓本會會友更加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會及促進各會員之間的交流,繼本年四月的深圳東莞交流活動及十一月的澳門及珠海橫琴交流活動後,本會計劃於2023年12月25至26日(星期一及二)舉辦《粤港澳大灣區金融創科考察交流:廣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動。  

暫定行程如下(主辦方有權因應實際需要而調整行程):  

2023年12月25日: 拜訪香港特別行政區駐粵辦公室、與粵式茶樓大型連鎖點都德CEO交流、遊覽中山大學校園並安排與師生互動交流。  

2023年12月26日: 拜訪南沙貿促局、參觀創享灣及南沙新區規劃展覽館、參觀一康醫療集團、參觀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生產企業。  報名安排將於稍後時間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報名方法:

https://cuhkgbaaa.org/gba_visit_20231225/

查詢電話 / 電郵:

info@cuhkgbaaa.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