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科考察交流:广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动

活动名称: 《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科考察交流:广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名称: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
位置: 内地
地点: 内地
日期: 2023-12-25 - 2023-12-26
內容:

为了让本会会友更加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会及促进各会员之间的交流,继本年四月的深圳东莞交流活动及十一月的澳门及珠海横琴交流活动后,本会计划于2023年12月25至26日(星期一及二)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创科考察交流:广州、南沙、番禺》交流活动。  

暂定行程如下(主办方有权因应实际需要而调整行程):  

2023年12月25日: 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驻粤办公室、与粤式茶楼大型连锁点都德CEO交流、游览中山大学校园并安排与师生互动交流。  

2023年12月26日: 拜访南沙贸促局、参观创享湾及南沙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一康医疗集团、参观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  报名安排将于稍后时间公布。敬请密切留意。

报名方法:

https://cuhkgbaaa.org/gba_visit_20231225/

查询电话 / 电邮:

info@cuhkgbaaa.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