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跨境電商市場大勢及攻略

活動名稱: 跨境電商市場大勢及攻略
主辦單位名稱: 校友評議會創新創業小組
位置: 香港
地點: 九龍觀塘鴻圖道73-75號KOHO四樓
日期: 2024-05-10 - 2024-05-10
活動時間: 5:00 pm - 6:00 pm
內容:

疫後復常,跨境電商市場正處於快速回升的大趨勢中。隨著全球數字化進程的推動,消費者對國際商品的需求不斷增長。這為企業家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在這個主題中,我們將探討跨境電商市場的發展趨勢,並討論如何制定有效的市場攻略。從瞭解目標市場的文化差異和消費者偏好開始,到選擇合適的銷售平台和物流合作夥伴,以及利用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來優化運營,我們將提供實用的建議和策略,幫助您在跨境電商市場取得成功。

活動後會有簡單茶點供應,參加者可以一邊享用一邊聯誼,歡迎各位有興趣的中大人報名出席。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郵件確認。

講者:

陳樹偉校友(00崇基物理)|域思集團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朱偉標先生|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會長
歐陽偉文先生|廣域度數位行銷市務總監

報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679

查詢電話 / 電郵:

CONVOCATION@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