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跨境电商市场大势及攻略

活动名称: 跨境电商市场大势及攻略
主办单位名称: 校友评议会创新创业小组
位置: 香港
地点: 九龙观塘鸿图道73-75号KOHO四楼
日期: 2024-05-10 - 2024-05-10
活动时间: 5:00 pm - 6:00 pm
內容:

疫后复常,跨境电商市场正处于快速回升的大趋势中。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推动,消费者对国际商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为企业家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这个主题中,我们将探讨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讨论如何制定有效的市场攻略。从了解目标市场的文化差异和消费者偏好开始,到选择合适的销售平台和物流合作伙伴,以及利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来优化运营,我们将提供实用的建议和策略,帮助您在跨境电商市场取得成功。

活动后会有简单茶点供应,参加者可以一边享用一边联谊,欢迎各位有兴趣的中大人报名出席。成功报名者,将于稍后时间收到电子邮件确认。

讲者:

陈树伟校友(00崇基物理)|域思集团 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朱伟标先生|香港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发展协会会长
欧阳伟文先生|广域度数位行销市务总监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3679

查询电话 / 电邮:

CONVOCATION@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