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新亞書院校友會春季郵輪導賞暨午膳

活動名稱: 新亞書院校友會春季郵輪導賞暨午膳
主辦單位名稱: 新亞書院校友會
地點: 鑽石公主號 − 停泊於啟德郵輪碼頭
日期: 2018-04-07 - 2018-04-07
活動時間: 11:00 am - 2:45 pm
內容:

今年4月 ,鑽石公主號郵輪將訪港 ,我們會再舉辦郵輪導賞及午餐活動 。 鑽石公主號載客量 2,706人和排水量115,875噸, 經2014年翻新後,除了公主遊輪設施與美食外,更獻上新鮮烹調的海壽司日式餐廳(Kai Sushi),并以最先進的技術加入了全球最大的海上日式風呂「泉之湯」(Izumi Japanese Bath ®),將傳統日式浴池的風格帶到船上。

日期:2018年4月7日
地點:鑽石公主號 − 停泊於啟德郵輪碼頭
時間:上午11時正 − 下午2時45分
服飾:Smart Casual 優閒便服(不可穿背心、牛仔褲、運動服、短褲、拖鞋)
活動內容:郵輪航線簡介及即場優惠,參觀船上設施,共晉豐富午餐
新亞書院校友會行政費用*:會員及家屬每位$50(非會員每位$100)

每位報名者可攜帶一名同行人士 | 此活動出席者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
*行政費用由新亞書院校友會收取,全數撥歸校友會的營運開支

報名方法:

請於2018年3月2日前致電2952 8080,與陶小姐登記報名。

名額有限,新亞書院校友優先,先到先得。

查詢電話 / 電郵:

2952 808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