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新亚书院校友会春季邮轮导赏暨午膳

活动名称: 新亚书院校友会春季邮轮导赏暨午膳
主办单位名称: New Asia College Alumni Association 新亞書院校友會
位置: Hong Kong
地点: 钻石公主号 − 停泊于启德邮轮码头 Map
日期: 2018-04-07 - 2018-04-07
活动时间: 11:00 am - 2:45 pm
內容:

今年4月 ,钻石公主号邮轮将访港 ,我们会再举办邮轮导赏及午餐活动 。 钻石公主号载客量 2,706人和排水量115,875吨, 经2014年翻新后,除了公主游轮设施与美食外,更献上新鲜烹调的海寿司日式餐厅(Kai Sushi),并以最先进的技术加入了全球最大的海上日式风吕「泉之汤」(Izumi Japanese Bath ®),将传统日式浴池的风格带到船上。

日期:2018年4月7日
地点:钻石公主号 − 停泊于启德邮轮码头
时间:上午11时正 − 下午2时45分
服饰:Smart Casual 优闲便服(不可穿背心、牛仔裤、运动服、短裤、拖鞋)
活动内容:邮轮航线简介及即场优惠,参观船上设施,共晋丰富午餐
新亚书院校友会行政费用*:会员及家属每位$50(非会员每位$100)

每位报名者可携带一名同行人士 | 此活动出席者必须年满18岁或以上
*行政费用由新亚书院校友会收取,全数拨归校友会的营运开支

报名方法:

请于2018年3月2日前致电2952 8080,与陶小姐登记报名。

名额有限,新亚书院校友优先,先到先得。

 

查询电话 / 电邮:

2952 808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