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上海校友會及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 蘇雄(79崇基社會、81研究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2015-06-30



近來上海經濟急速增長,而北上發展亦成為大學畢業生的另一出路。有見在上海工作或居留的中大人數目與日俱增,一群熱心的中大校友遂於2002年合組中大上海校友會,致力聯繫身在上海的中大人,彼此守望相助。及後於2011年,一群商學院的校友另外創立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凝聚活躍於商界的中大人,令中大的大家庭得以在上海繼續擴大。

現任中大上海校友會及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會長的蘇雄(79崇基社會、81研究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於6月30日(星期二)到訪中大,並與我們於崇基學院教職員會所會面,相談校友會發展的事宜。

有興趣跟上海的校友會聯絡,可發電郵到 aa-shanghai@alumni.cuhk.edu.hk(中大上海校友會)或 aa-shanghaicuba@alumni.cuhk.edu.hk(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