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上海校友会及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 苏雄(79崇基社会、81研究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2015-06-30



近来上海经济急速增长,而北上发展亦成为大学毕业生的另一出路。有见在上海工作或居留的中大人数目与日俱增,一群热心的中大校友遂于2002年合组中大上海校友会,致力联系身在上海的中大人,彼此守望相助。及后于2011年,一群商学院的校友另外创立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凝聚活跃于商界的中大人,令中大的大家庭得以在上海继续扩大。

现任中大上海校友会及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的苏雄(79崇基社会、81研究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于6月30日(星期二)到访中大,并与我们于崇基学院教职员会所会面,相谈校友会发展的事宜。

有兴趣跟上海的校友会联络,可发电邮到 aa-shanghai@alumni.cuhk.edu.hk(中大上海校友会)或 aa-shanghaicuba@alumni.cuhk.edu.hk(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