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上海校友會 / 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 蘇雄(79崇基社會、81研究院工管)

2015-10-14



數位時代的來臨,大大改變了不同行業的生態,廣告業更是首當其衝。如何利用新科技突破傳統傳播的限制,並與消費者建立互動關係,突顯品牌優勢,是於激烈的行銷廣告競爭中生存的重要一環。

現為BBDO廣告公司亞太區董事長的蘇雄 (79崇基社會學、81研究院工管)於10月14日應《中大校友》季刊之邀接受專題訪問,與校友分享他從事廣告業逾三十年間,業界所面對的困難與挑戰,以及探討隨著數碼化時代的衝擊,廣告業破舊立新的思維及發展趨勢。

蘇校友於1986年創辦JWT中國公司,並於1988年到台灣成立智威湯遜台灣分公司,公司在五年內成為台灣最大的廣告公司。2001年起蘇校友加入BBDO廣告公司任亞太區董事長,把BBDO建設為創意領先,財務健全的服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