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上海校友会 / 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 苏雄(79崇基社会、81研究院工管)

2015-10-14



数位时代的来临,大大改变了不同行业的生态,广告业更是首当其冲。如何利用新科技突破传统传播的限制,并与消费者建立互动关系,突显品牌优势,是于激烈的行销广告竞争中生存的重要一环。

现为BBDO广告公司亚太区董事长的苏雄 (79崇基社会学、81研究院工管)于10月14日应《中大校友》季刊之邀接受专题访问,与校友分享他从事广告业逾三十年间,业界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以及探讨随着数码化时代的冲击,广告业破旧立新的思维及发展趋势。

苏校友于1986年创办JWT中国公司,并于1988年到台湾成立智威汤逊台湾分公司,公司在五年内成为台湾最大的广告公司。2001年起苏校友加入BBDO广告公司任亚太区董事长,把BBDO建设为创意领先,财务健全的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