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讲座:刘力红教授谈互联网时代的中医

活动名称: 讲座:刘力红教授谈互联网时代的中医
主办单位名称: 中文大学出版社
位置: Hong Kong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三号演讲厅 Map
日期: 2018-06-19 - 2018-06-19
活动时间: 7:00 pm - 9:00 pm
內容:

讲题: 刘力红教授谈互联网时代的中医——《黄帝内针》对当代的意义

讲者: 刘力红是广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扶阳流派传承工作室主任,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理事长。2014 年起,师从杨真海师,修习黄帝内针。因著作《思考中医》,以及整理出版《开启中医之门》蜚声海内外。

刘力红教授整理的《黄帝内针:和平的使者》最近由中文大学出版社出版。

语言: 普通话

报名方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qR-j9KKaoOcNqJ5gMSFXYlpa_YTj2O7JMb2uDg_6wI74p0w/viewform

查询电话 / 电邮:

中文大学出版社 业务部

叶小姐 (电话:3943 9805; 电邮: ipty@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