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午餐讲座系列: 宜居及可持续城市的创建蓝图

活动名称: 午餐讲座系列: 宜居及可持续城市的创建蓝图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商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香港中环夏慤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Map
日期: 2018-09-18 - 2018-09-18
活动时间: 12:30 pm - 1:45 pm
內容:

我们如何择地而居?要创建一个能满足人们需求的可持续城市有甚麽关键因素?文化认同在当中又担当甚麽角色?

在这场午餐讲座上,中大商学院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兼金融学系助理教授胡荣将发表她在悉尼的研究成果,探讨亚洲移民在全球化的世界里房地产投资怎样跟文化交织在一起,又会分享文化认同如何影响生活上绝大部份的选择,包括定居的地点和投资决策。

香港置地集团商用物业部拓展及估值部董事及主管刘健民先生将透过现实生活中的例子,畅谈以人为本的城市规划真谛,以及如何发展宜居城市,让人们既可四处走动和享用方便的服务,又懂得欣赏城市的遗产和历史。

报名方法:

语言: 英语

费用: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报名: 请於9月17日 (星期一) 或以前按此报名。

查询电话 / 电邮:

查询: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电邮: maggieching@baf.cuhk.edu.h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