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行业洞见系列: 体验带来快乐的事业

活动名称: 行业洞见系列: 体验带来快乐的事业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商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 (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Map
日期: 2019-06-27 - 2019-06-27
活动时间: 7:00 pm - 9:00 pm
內容:

内容:

如何能让事业和人生变得有意义?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策划及人才发展部总经理兼集团内部审计总经理廖国泰先生,将透过分享人生阅历一抒己见,与大家反思人生的真正价值,以及事业如何能带来快乐人生与深刻感悟。你的梦想是甚么?你是否正朝着实现梦想的方向迈进?在无数工作将被人工智慧和机械人夺去的世代里,自我增值和做忠于自己热爱的事才是立于时代洪流而不被淘汰的方法。

 

讲者:

廖国泰先生 (只提供英文履历)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策划及人才发展部总经理兼集团内部审计总经理

 

主持人:

温兆华教授 (只提供英文履历)

领飞资本行政总裁

 

语言: 英语

 

费用: 每位港币100 (包括茶点费用)

报名方法:

登记:

请于6月26日(星期三) 或以 按此网上报名及付款。成功登记者将收到明确认电邮。

查询电话 / 电邮:

程小姐

(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