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2020年联合书院校友日

活动名称: 2020年联合书院校友日
主办单位名称: 联合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联合书院校园 Map
日期: 2020-10-24 - 2020-10-24
活动时间: 3:00 pm - 4:00 pm
內容:

联合书院校友日于每年10月下旬举办,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每年校友日的参与人数均愈百人,深受校友欢迎。为配合大学及书院的防疫措施及遵守非学术活动之指引,今年联合书院校友日将以全新形式进行。

联合书院于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下午3时为联合校友及家人安排活动——【减压瑜伽X和谐粉彩】工作坊,为校友日打响头炮,欢迎校友报名参加。

书院特别邀得本院校友瑜伽导师陈扬洲Janice (06/英文)为各位爸爸妈妈主持减压瑜伽工作坊,小朋友则在同一时间参与由小天使成长轩Little Angel Development Centre日本和谐粉彩正指导师主持的和谐粉彩工作坊。

减压瑜伽工作坊
对象:成人
名额:20位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地点:联合书院张祝珊师生康乐大楼一楼张煊昌体育馆
备注: 1) 请自备瑜伽垫
2) 请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3) 请于工作坊进行时佩戴口罩
4) 工作坊进行期间请勿饮食

和谐粉彩工作坊
对象:6-11岁儿童
名额:20位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地点:曾肇添楼104室
备注: 1) 请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2) 请于工作坊进行时佩戴口罩
3) 工作坊进行期间请勿饮食

报名方法:

登入以下网页: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0722407,以网上注册方式登记出席是次活动。每位校友可携同最多三位家人出席,费用全免。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请致电3943 8654与本院陆敏儿女士或3943 1948与余慧仪女士联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