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行业讲座——生物科技

活动名称: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行业讲座——生物科技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日期: 2021-02-25 - 2021-02-25
活动时间: 7:00 pm - 8:00 pm
內容:

全球疫情当前,令人更关注健康和医疗的问题,医疗生物科技的重要性大大提升。基因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亦有效协助检测及治疗疾病,为人类健康带来更大的保障。透过生物医学测试及早期疾病检测,我们可以制定个人化治疗方案,舒缓都市人常见健康问题,同时亦可及早介入治疗潜伏体内的严重疾病,增加治疗的成功率。

第三场行业讲座请来曾志谦校友(生物医学科技控股行政总裁)和翁锦辉校友(得易健康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担任讲者,两位分别研究肠道基因检测与开发早期鼻咽癌检测,他们将为大家剖析行业的发展前景及所需人才,将科研成果商品化。

报名方法:

立即登入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920116 报名参加。

查询电话 / 电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aa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aa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