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建立个人品牌工作坊 ——没有名片,你是谁?

活动名称: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周 2021 建立个人品牌工作坊 ——没有名片,你是谁?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日期: 2021-02-23 - 2021-02-23
活动时间: 6:00 pm - 7:00 pm
內容:

在节奏急速的生活中,人人都在压力下追求好工作、好生活,但自己适合做什么?怎样才是有价值与意义的人生呢?陈雅儿校友(Let's Bliss整合生活共同创办人)将担任建立个人品牌工作坊 ——「没有名片,你是谁?」的讲者,拨开追求理想工作道路上的迷雾,带领年青校友总结一句个人自传(Personal Statement),规划未来职涯方向。

报名方法:

立即登入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977588 报名参加。

查询电话 / 电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aa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aa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