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迎势而上:学者从商

活动名称: 迎势而上:学者从商
主办单位名称: 中大校友传承基金
位置: 香港
地点: 混合模式 (注:参加者可选择参与网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现场出席 )
日期: 2021-05-21 - 2021-05-21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人工智能 (AI)全球化,机械人科技令不少以往无法做到的手术程序和治疗方法得以实现。这项创新科技的应用,将可提升微创和机械人辅助手术的表现,为患者提供更多和更经济的治疗选择,及减低因手术造成的创伤。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三轮第九场讲座由中大校友传承基金安排,邀得Cornerstone Robotics Limited共同创办人及首席运营官王泽睿校友(17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哲学博士)分享「迎势而上:学者从商」。王泽睿校友曾是中大机械与自动化工程系和中大天石机器人研究所的研究助理教授,现时为Cornerstone Robotics Limited (CSR) 的共同创办人之一,同时亦是其首席运营官和研发总监之一。CSR专注于发展机械人科技,尤其是针对复健相关的医疗技术和外科手术,同时注重将创新技术转化至临床应用。公司的愿景是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提升服务的普及性。

想了解现时机械人医疗科技的最新发展?是甚么推动王校友放弃稳定的研究助理教授工作,化身成企业家?随着角色的变化,他如何调整自己应对当前困难?王校友将在5月21日为我们讲述他的创业故事。欢迎各位有兴趣的中大人立即报名参加,万勿错过!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994495

注:现场出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会收到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讯息。

查询电话 / 电邮:

电邮:cuhkcuea@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