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海外校友分享 - 澳洲&瑞典

活动名称: 海外校友分享 - 澳洲&瑞典
主办单位名称: Wu Yee Sun College
位置: 香港
地点: Online via Zoom
日期: 2021-05-25 - 2021-05-25
活动时间: 5:30 pm - 6:30 pm
內容:

海外校友分享第二场邀请了两位校友,分别为韩婧雯校友(社会学/2019)及罗钧渝校友(政治与行政学/2019) 。她们于毕业后分别到澳洲及瑞典就读硕士课程。

想了解更多她们的生活,在外学习跟香港的分别,立即登记参加校友分享会。

日期: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时间:5:30pm
形式:Zoom
主持人:Dr Christelle Davis (英语教学单位讲师)
语言:英文

报名方法:

报名: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074881

查询电话 / 电邮:

Miss Kiki Chan (kikiwkchan@cuhk.edu.hk/ 3943 3935)
Miss Rachel Poon (rachelpoon@cuhk.edu.hk/ 3943 394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