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从游戏到电竞事业

活动名称: 从游戏到电竞事业
主办单位名称: 创新科技中心
位置: 香港
地点: 混合模式 (注:参加者可选择参与网上直播或到中大InnoPort现场出席 )
日期: 2021-05-28 - 2021-05-28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Happy Hour」创业访谈系列第三轮最后一场讲座由中大工程学院创新科技中心安排,邀得天旭科技投资集团 (Skyzer VC Group) 之联合创办人暨行政总裁杨全盛校友Eric(99 崇基计算器科学;05 研究院电子商贸;09研究院工商管理)分享「从游戏到电竞事业」。杨校友自小热爱电子游戏,读书时代已开始自学编写游戏,同时亦参加电玩比赛。大学毕业后由IT人转营投资娱乐科技,并积极推动电子竞技(电竞)产业发展,成立香港电竞总会。

 

近年电竞已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新兴创科产业,杨校友将在5月28日为我们讲述他如何将儿时兴趣,发展成为其创业及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欢迎各位想创业或对电竞产业发展有兴趣的中大人立即报名参加,万勿错过!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114444 

注:现场出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报名者,将会收到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确认讯息。

查询电话 / 电邮:

sytam@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