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二十周年- 寄送“物件”计划

活动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二十周年- 寄送“物件”计划
主办单位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香港中文大学梁球锯楼318室 Map
日期: 2022-02-25 - 2022-03-31
內容:

2021-22学年是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管理硕士课程的二十周年。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很遗憾我无法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但我们正在计划于2022年2月下旬组织一个线上的相聚,具体信息会于不久后发布。

作为二十周年纪念日活动的一部分,我想要邀请大家寄送一个“物件”给我们,这个物件可以是一张照片,课程论文的封面,一个纪念品,一件纪念衫,一本书,一封邮件等任何包含着你与文化管理硕士课程记忆的物件。唯一的要求便是,这个物件必须是实体存在的,举例来说,你需要把电子版的照片或邮件打印出来,然后寄送给我们。无论你将寄送什么物品,其尺寸都不要超过一个A4信封的大小。我也希望你能为这个“物件”写一个简短的故事(说明)并附上你的名字和毕业的年份。当然,手写的故事会更好。

我会将大家寄送的信封收集在一个密封的盒子中陈放十年。十年之约期满后,我们将会开箱,并邀请一位策展人以这些objects策划一个展览。展览将会在2031-32学年我们课程三十周年纪念日的期间展出,也期待那时候能一起来参加这个展览。

邮寄地址如下:

收件人:Ms. Fancy Fan

香港中文大学梁球锯楼318室

香港特别行政区 沙田

报名方法:

aa-cm@alumni.cuhk.edu.hk

查询电话 / 电邮:

aa-cm@alumni.cuhk.edu.hk

https://www.facebook.com/culturalmanagement

https://cuhkaacm.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