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从中医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治疗>讲座 及中医免费网上咨询

活动名称: <从中医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治疗>讲座 及中医免费网上咨询
主办单位名称: 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
位置: 香港
地点: Zoom网上会议
日期: 2022-03-14 - 2022-03-14
活动时间: 7:00 pm - 8:30 pm
內容:

近日本港新冠疫情严峻,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希望透过中医药的力量支援抗疫,推广透过中医药预防来减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机会。本会是次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

 

<从中医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治疗> 网上讲座

注册中医师陈嘉聪博士为大家讲解中医药的抗疫原理,如何分办自己的体质,并介绍主要的中医药预防方、家居中成药、家常防疫汤水、能舒缓症状的按摩穴位,与及儿科防治等。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多点资讯,帮助大家保健防疫。

 

中医免费网上咨询 (加强预防)

感谢陈嘉聪博士的支持,安排注册中医师提供免费网上咨询服务,主要为大家提供中医药防疫咨询和推荐合适预防方和食疗,以增强免疫力,未病先防。

 

陈嘉聪博士为香港大学中医全科学士、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 (内科)及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 (针灸科)。陈博士现为香港注册执业中医师,悬壶济世。

报名方法:

<从中医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预防和治疗> 网上讲座

日期: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时间: 下午7:15-8:30(7:00 开始登记)

地点: Zoom网上会议(细节待定)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登记/ 查询: 登记请按此

 

中医免费网上咨询 (加强预防)

日期: 2022年3月15日至18日(星期二至五)

时间: 下午7:00-8:30(每节15分钟)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最终安排将以本会决定为准

地点: Zoom网上咨询

** 只提供网上咨询服务,不包括处方药物、医疗服务、病假纸和其他相关医疗文件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免费

登记/ 查询: 登记请按此

** 请注意:因应个人体质、病因和病情,每人的用药各有不同。为保障健康和用药安全,服用中药前应先征询中医师的专业意见。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可电邮至event@cubbaalumni.or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