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物联网趋势浅谈: 初创数码转型

活动名称: 物联网趋势浅谈: 初创数码转型
主办单位名称: 前期创业育成中心 Pi Centre
地点: 中大InnoPort Exhibition Hall (Unit UGA)
日期: 2022-11-04 - 2022-11-04
活动时间: 5:00 pm - 5:45 pm
內容:

企业数码转型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议题,初创公司为捉紧市场机遇,结合物联网 (IoT) 、大数据、云端应用、5G网络、人工智能各种应用等新技术,重新定义业务模型,为企业创优增值 。

是次中大创业者联盟Happy Hour,前期创业育成中心(PI Centre)有幸邀请到香港物联网商会会长庄毅坚先生分享现时物联网(IoT)在港发展趋势及初创公司寻求数码转型时的机遇和挑战。

报名方法: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4298

查询电话 / 电邮:

電話: 3943 0431

電郵: PICENTRE@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