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vents & news


DARE Scheme – 建议书征集

活动名称: DARE Scheme – 建议书征集
主办单位名称: 和声书院
位置: 香港
地点: 和声书院
日期: 2022-12-05 - 2023-01-16
內容:

和声书院庆祝15周年, 将推出新计划DARE 。DARE 意思为「敢于」或「勇敢」,而四个英文字母代表「Dream 梦想」、「Action行动」、「Reflection 反思」、「Evaluation 检讨」。本计划鼓励和声学生及校友敢于追寻自己梦想,透过不断的行动、反思和检讨,把梦想实现。有兴趣参与的学生和校友,需提交计划书阐述理念、期望结果和执行方案。评选小组将以计划汇报会选出优胜参加者,优胜者可获最高五万港元的书院资助实践计划。计划内容没有范围和形式限制,参与者可以自由发挥,唯内容和范筹应能展示参加者的领导能力,而实践成果对社区有正面影响。

报名方法:

计划详情: https://bit.ly/3Uc0lyF

查询电话 / 电邮:

如有查询,请与本院李若如女士联络(3943 1582 / eunice_lee@cuhk.edu.hk)。


返回